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甘肃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师生来民勤站开展野外教学实习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21-07-09

202172-5日,甘肃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44人到民勤站开展生物学野外综合教学实习。

根据教学实习计划,师生们在站开展了荒漠生态系统观测样地设置、植被调查、沙旱生植物的识别等实习内容。期间根据实习安排,民勤站科研人员陪同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治沙成果展览室、动植物标本室、沙旱生植物活体标本园、治沙试验示范、近地面沙尘暴观测场、综合观测样地等,并现场进行了讲解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实习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动手能力,更使书本知识在野外实践得到了验证、加深了理解。民勤站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科研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