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丝绸之路防沙治沙与生态修复国际学术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民勤站考察交流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9-08-27

824日,出席“丝绸之路防沙治沙与生态修复国际学术研讨会”百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民勤站开展考察交流。

在民勤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民勤站沙生植物园成果展览室、沙旱生植物引种圃、大型非称量植物蒸腾耗水量观测系统、防沙治沙示范现场、近地面沙尘暴观测系统,相关人员向专家学者汇报了建站历史、定位监测、基础设施建设、科学研究、数据积累、合作交流等情况,并进行讨论与交流。考察团专家学者对民勤站科研人员长期坚守风沙一线的工作精神表示敬佩,对60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民勤站对外宣传,为更好的开展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