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民勤站承担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8-08-03

2018年7月18日-8月1日,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98名师生来民勤站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生物学野外教学实习。

根据实习计划,师生们参观了民勤站治沙成果展览室、动植物标本室、沙生植物园、植物水分平衡观测场、工程治沙示范区、沙尘暴观测场等,并完成了沙旱生植物的识别、样地设置、植物群落的调查、动植物标本的制作、以植物生理测试等实习内容。民勤站完善的野外观测、试验、生活条件为教学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

兰州大学与民勤站长期以来合作关系密切,本次教学实习活动结束之际,在民勤站还举行了兰州大学“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生物学野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