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甘肃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尚有到民勤站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7-09-14

9月10日,甘肃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尚有带领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民勤站检查指导工作。甘肃省治沙研究所所长刘世增、甘肃省民勤治沙综合试验站副站长纪永福、民勤站站长杨自辉陪同考察。

宋厅长一行考察了民勤站位于沙漠区的沙尘暴观系统、试验观测设施、科研项目试验示范区、非称量蒸腾观测场等,现场听取了民勤站运行、建设情况汇报。宋厅长对民勤站取得的工作成就、发展思路、运行模式和服务功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勤站基础工作开展的扎实、科研平台条件完善,要充分发挥基地优势、加强对外合作,争取为防沙治沙做出更多贡献。

  考察中,宋尚有厅长还亲切慰问了民勤站长期坚守风沙一线的科技工作者,鼓励科技人员要克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改善科技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努力解决基层风沙一线科技人员的实际困难。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