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林草局来民勤站考察学习生态站建设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9-08-07

725-26日,内蒙古巴彦淖尔林草局崔振荣总工程师一行6人来民勤站考察学习国家林草局生态定位站建设经验。

考察组在民勤站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基础建设、样地设置及观测指标、气象站、沙尘暴观测塔、沙生植物园、标本室、地下水观测场、土壤水分及理化指标观测场、实验室仪器设备,向考察组汇报了民勤站的建设、运行、社会服务、资源共享及其研究科学研究取得的主要成就,就生态站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座谈,对申请书提出了一些建议。考察组认为: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对建设陆地生态系统生态站有了直观的认识,对申报和建设“内蒙古太阳庙荒漠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将起到重要的作用,考察组对民勤站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