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民勤真实性检验站第一批仪器安装完成并启运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8-12-25

    20181210日至13日,由中国科学院遥感数字与地球研究所牵头的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民勤真实性检验站第一批仪器在民勤站安装完成并启运。

    根据“民勤真实性检验站场地建设与验证数据获取”项目第一阶段任务中场地改造和仪器布设的要求,安装人员克服寒冷气温在民勤站完成太阳分光光度计的安装,开始运行。

    中科院遥感数字与地球所董文博士,魏垚、马玉龙工程师现场指导安装并调试。民勤站詹科杰、张剑挥、刘长文、段晓峰协助安装。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