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一带一路”生态治理民间合作国际论坛来民勤站考察观摩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8-09-17

9月12日,“一带一路”生态治理民间合作国际论坛来民勤站开展考察观摩活动。与会嘉宾、代表在民勤站考察观摩期间详细了解了民勤站建站历史背景、科研平台建设、数据资源的积累、研究成果推广应用等情况,实地考察了民勤站沙生植物园沙旱生植物引种园、常绿树种区、大型植物蒸腾耗水量观测场等地。嘉宾、代表纷纷表示,将结合本国或本区实际,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分享中国生态治理技术、模式和经验。

据悉,“一带一路”生态治理民间合作国际论坛,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武威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我国首次在国际舞台上搭建的“一带一路”生态治理民间合作平台,旨在贯彻“一带一路”倡仪,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间组织生态治理合作交流,促进生态建设共建共享,互惠双赢,携手共建绿色丝绸之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