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2017年马拉维旱区农业灌溉技术培训班”学员来民勤站考察学习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7-08-16

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甘肃省商务厅承办,甘肃省治沙研究所组织实施的“2017年马拉维旱区农业灌溉技术培训班学员共25人来民勤站考察学习。

在考察期间,民勤站科研人员向马拉维学员详细介绍了民勤站建站历史、科研平台建设、长期定位观测研究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随后陪同考察了民勤站近地面沙尘暴观测系统、治沙示范现场、沙生植物园、蒸腾耗水量观测系统、地下水位监测系统、全自动智能温室等。学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培训班期间,民勤站3名专家分别为学员讲授了世界水资源危机与安全、干旱区水文多样性与可持续管理、流域生态与可持续管理等内容。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