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林业局治沙办许庆副主任考察民勤站
作者: 民勤站 更新时间: 2015-10-26
10月25日,国家林业局治沙办许庆副主任一行在甘肃省治沙办张可荣主任、甘肃省治沙研究所刘世增所长等陪同考察了民勤国家野外站。
许庆副主任一行顶着七级以上的大风来到民勤站,先后考察了沙尘暴观测系统、绿洲防护带生态效益监测体系及民勤站观测设施和科研项目。许庆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国家野外站建设情况,对防风固沙林生态效能的监测结果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用准确的科学数据来说明防风固沙林的生态效能对林业生态建设成效最具有说服力。在考察“全自动非称量植物蒸渗仪”时,强调利用蒸渗仪选择干旱沙区适生防沙固沙的植物种,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
许庆副主任对民勤站科技人员长期坚守在风沙一项从事观测、研究试验、示范、服务社会的工作十分敬佩,并表达了亲切地慰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mqd@cern.ac.cn TEL:152140451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